2022年西南财经大学成都市政府奖学金招生简章

  • 0
  • 242 views

2022年西南财经大学成都市政府奖学金招生简章

为推动成都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都市国际友好城市(含国际友好合作关系城市,以下简称友城)教育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国际学生来蓉学习研修,促进来蓉留学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成都市政府特设立成都市“一带一路”留学生政府奖学金、成都市国际友好城市留学生政府奖学金。西南财经大学2022年度成都市政府奖学金现开放申请,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类别

(一)成都市“一带一路”留学生政府奖学金

(二)成都市国际友好城市留学生政府奖学金

二、申请条件

(一)成都市“一带一路”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申请者须拥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籍,持有有效外国护照。“一带一路”国家名单可在中国一带一路网(https://www.yidaiyilu.gov.cn/info/iList.jsp?cat_id=10037)查询。

(二)成都市国际友好城市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申请者须为持有外国国籍的友城公民,出生于成都市友城或有在成都市友城工作、学习经历。友好城市名单见附件1。

(三)身心健康,成绩优秀。

(四)本科申请者须符合《西南财经大学2022年本科生(国际学生)招生简章》(https://international.swufe.edu.cn/info/1024/2381.htm)规定的有关条件。

(五)硕、博申请者须符合《西南财经大学2022年研究生(国际学生)招生简章》(https://international.swufe.edu.cn/info/1024/2379.htm)规定的有关条件。

(六)须本人独立完成申请过程。

三、奖学金内容

(一)博士生

3万元人民币/学年,期限不超过3学年。

(二)硕士生

2.5万元人民币/学年,期限不超过3学年。

(三)本科生

2万元人民币/学年,期限不超过4学年。

四、申请时间

2022年4月20日-2022年6月1日(北京时间)

五、招生专业和授课语言

招生专业和授课语言详见《西南财经大学2022年专业目录》:

https://international.swufe.edu.cn/__local/7/33/8A/3FEAA0A1C1891A3794A

六、申请程序

(一)网上报名

1.登录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wufe.17gz.org)提交申请,并上传申请材料。

除相关招生简章中规定的申请材料以外,成都市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申请者还需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1.《成都市“一带一路”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或《成都市国际友好城市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申请表》(附件3)

2.《友城身份确认函》(附件4)

须由友好城市奖学金申请者所在友城政府部门填写(仅成都市国际友好城市留学生政府奖学金申请者提供)。

(二)申请费用

申请费为600元人民币。请根据“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的提示进行在线支付。未付申请费的申请将不予受理。无论是否录取,申请费用不予退还。

(三)注意事项

1.所有申请材料均须为中文或英文书写。中英文以外文本须附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的翻译件。

2.必要时,我校会要求申请者提交补充申请材料。

3.申请材料须清晰、真实、有效。建议申请人使用专业设备扫描需提交的有关文件,因材料不清晰或无法识别造成的后果由申请者本人承担。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取消申请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七、入学事宜

(一)新生应按期报到。因故不能按期报到入学者,应当按规定事先向西南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并征得成都市教育对外交流中心同意。不能按期报到且未征得同意者,奖学金资格不予保留。

(二)学校将在入学报到时进行申请证明材料的原件核实,如发现在申请过程中弄虚作假,将取消入学资格和奖学金资格。

(三)学生在入学报到时需按照相关招生简章中罗列的收费标准缴纳所有费用。

、其他事项

(一)该奖学金要求获奖者每学期参加复审,审核通过后在每学期中下旬发放奖学金。如复审不合格,将取消或中止发放奖学金。

(二)在西南财经大学就读期间,不可同时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四川省政府奖学金、成都市政府的其他类别奖学金。

(三)因国家相关部门文件调整,而导致本招生简章内容与其文件不一致的,以国家相关部门的文件为准。

、联系方式

西南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传真:+86 28 8735 5437

邮箱:scholarship@swufe.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光华村街55号

邮编:610074

链接http://international.swufe.edu.cn/info/1028/2458.htm

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一带一路本土中文教师
Prev Post 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一带一路本土中文教师
2022 Guangxi University for Nationalities Guangxi Government ASEAN Countries Students Scholarship Program
Next Post 2022 Guangxi University for Nationalities Guangxi Government ASEAN Countries Students Scholarship Program

Leave a Comment:

Email của bạn sẽ không được hiển thị công khai. Các trường bắt buộc được đánh dấu *